你这样的出装,和买了六双鞋子有什么区别!!!

草稿流,慎


被最新话炸出来了!!!!敦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男友外套啊啊啊啊无料乘车啊啊啊啊啊啊(你想说啥= =)


边打农药边瞎涂,感谢我的队友没举报我QAQ

好久没摸小野狗的鱼了!

祝汤圆 @轩辕氏汤圆 高考顺利~!考的全都会不会全没考!


本图名为“港黑BOSS和他的少女心”

呜呜呜呜我爱这个chu我爱这个安……我要换成我的lo头像!!!!!!鸡冻到语无伦次@&@-):):&&

谢尘安:

@行歌 学姐生日快乐(。 ́︿ ̀。)
祝新的一岁里学业有成,找到喜欢满意的工作,踹飞所有搞性别歧视的傻B面试官,升职加薪,迎娶傻chu(……)
虽然画得吃藕,求不嫌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又来发邪教了。。。。



一想到社长每次撸猫失败,就忍不住放飞自我了一下,爆肝画了2P,大家不来吃一口美味的最初双黑吗


(不会画猫,社长请放过小的)



P1P2社长与首领与猫不得不说的故事


P3萌萌哒的爱丽丝酱,之后希望还能看到她QAQ


P4P5自制表情包,给夏目先生点赞&点蜡

我居然有画双首领的一天。。。。天哪双首领好好吃大家不尝尝这美好的邪教吗????我满心都是波动甚至想搞事情。。。


强烈安利这个双首领MAD!!!好看到我哭泣!!!!已经单曲循环了一下午。。。。。

【文豪野犬/双首领】一丝不挂

草稿流慎

最近室友一直在唱色戒,就靠着这当bgm瞎涂乱画……

顺便求问,有没有小伙伴遇到过板子接ps有压感,接sai没有压感的情况?换了好几个版本的sai都不行,难得收到了新板子,哭唧唧,有经验的小伙伴求帮助!

Ps 背景为,横滨围巾梗的那张背景……懒得找新的,嗯

农历意义新年前的最后一张太中,草稿流慎~

梗源自S姑娘 @holocene 的 白露与梦 中的阴阳师宰与猫妖中也~

宰参考自清明中也参考自博雅(长发宰画着好爽)

最近阴阳师肝的累死了,座敷你等着爸爸一定给你肝出新皮!


祝大家鸡年大吉大利~每天都有多多的粮吃~给大家拜年啦~

瞎涂乱画。。。。年前混更

谨慎下拉,下方丧病


颇想给P1起个名字叫做“中也我给你看个大宝贝”或者“携手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”。。。

最新的文野汪汉化(神大雾)

没看台词的时候,脑子里自动填上的台词,然后看了一下原台词,感觉……意思相差不大嘛(并没有)

2016最后一张太中,把圣诞贺图拖到新年明信片真是(够了你这拖延症+懒癌)

所以。。。有不嫌弃的小伙伴来交换明信片嘛?(印我会印P2的,P1太流氓了不会印的安心~)

祝大家新年快乐~新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的萌太中~~~~~


最后不要脸的放个小广告,我家场宝的太中个人志预售中,要买的小天使点这里,路过的小天使记得来转发抽奖哟~有红砖仓库文件夹和画集哦~

1 / 4

© 行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