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宰治:我真是x了狗了。

段子?一则

标题:段子一则
作者:我,me,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您醒了吗?太宰先生?”

无机制的女声,偏偏甜美温柔,视线张开,视野内一片纯白。身下的被褥柔软轻盈,如同置身云端之上,张开双掌,干燥温暖,掌纹清晰可见。

他疑心自己已经死了,记忆中最后一次见到自己手的时候,明明腕骨处的伤痕之深足以让白骨裸露,被某人夸奖过的清晰有力的掌纹里也满是结块的血污。

“这里是濒死的世界。”

包含感情地说着残忍的话语,“能来到这里证明您即将迎来死亡。”

好老套的设定啊,每一个故事,每一个主人公,濒死的时候总是在生与死的夹缝里。求你了,别上演那种让我死而复生的戏码,没有什么眼泪和呼喊可以阻止我踏入死亡的怀抱。

“您已经死了。”

仿佛是一刀劈断所有念想的审判。

长舒一口气,内心顿时充满了雀跃和轻松。

“所以呢?”

“由于您的死亡,避免了更大规模的伤亡,所以,万物的定理认定,您的死亡拥有价值。”

那一战要如何形容呢?说是血流漂橹,尸骨成山都不为过分。“往前走,别回头!”耳旁,似乎还回想着那个小矮子的话语,身后一片鲜艳的血色拖曳而下,仿佛是一块艳丽的战袍,披在太宰治身后,成就了他所谓的“死亡的价值”。想活的活不了,想死的没死成,真是讽刺。人生中满是污秽和耻辱的人,在最后一刻误打误撞地成为了英雄。那天最后的景色,就是被大风吹散的血雾,成了横滨最艳丽的晚霞。

太宰治无可避免地勾动了嘴角,形成一个讽刺的笑容,可是“神”的代言人还是毫无感情地宣布着奖励。

“死亡不可逆转,可是作为感谢,您可以实现一个愿望。”

殉情,全横滨的人都知道太宰治仅此一条的执念。

“在您邀请过殉情并且答应的人中,您可以选择一位与您共赴黄泉。”

太宰治没想到所谓的“万物之理”竟会如此的通情达理善解人意,“嚯”地一声惊坐而起。

“这么棒的嘛!”

突然笑容僵硬在脸上,“不过我邀请过太多人了,一下子都想不到人选!”

“不用担心,他们都会被带到这里,在您下定决心之前,您可以慢慢挑选。”

“这么贴心的临终服务啊~不好好挑选一下感觉都对不起自己了呢~”

突然感觉死后的世界有了期待。

“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都在这里了,请您选择您想带走的一位吧。”

虚空中凭空浮现出许多女性的身影,每一位都是非常出色的女性,妆容精致,眼神深邃而又坚定,光是笑笑都能让花儿盛开。

“彰子成熟稳重,明艳动人,堪为人妻,奈奈甜美可爱,娇憨天真,可做解语花,深雪知性,惠美体贴……不不不,还是小百合好,那阿遥怎么办……哎呀,真的好难选择啊……”

“呵”,一声幻听凭空在耳边响起,充满嘲讽与不屑。小矮人阴魂不散……面前女性的面容仿佛隔着薄雾,有些模糊,面容依旧美得惊心动魄,可是,这样的美,已经不能撼动他的心半分。

“这么多可爱的小姐姐愿意和我走,真的是太荣幸了。”长叹一声,脸上的遗憾一览无遗。

“但是很遗憾,我无法选择你们中的任意一位同行……”

说着摇了摇头,仿佛在强调他的遗憾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。

“刺啦”一声,太宰掀开了薄被,刚刚空无一人的被褥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。

与那些可爱小姐姐的精致妆容不同的是,他浑身脏污,连面容都是脏兮兮的。不知死了多久,从指尖开始已经腐烂出白骨,可是身体却保存完好,也许生死本是同源,死占上风,呈现的就是白骨,生占上风,呈现的就是鲜活的身体。

轻轻地牵起已经化为白骨的手,托在掌心里。即使化为白骨,中也也还是中也啊,纤长的指骨和掌骨,晶莹光滑的玉白色,却又坚硬笔直。

“不好意思啊,这个傻逼已经提前占了特等席,甩不掉了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么牛逼的文字
作者当然是我!我!!我!!!
不信是我写的,欢迎出门右拐找逝场太太理(mo)论(bai)
比❤️

评论(7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